雯雯的聊天室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我好久没有来写了鲁!

我也不懂你还有来看么?

我看应该是没有了吧!

我的干儿子跟我说的
【我不懂真假】1.气你+逗你=喜欢你
2.学你+跟你=暗恋你
3.疼你+顺你=想追你
4.想你+念你=爱上你
5.追你+顺你=想娶你
6.打你+骂你=心中有你

【我觉得很有意思】

他呢!就很喜欢气我~酸我~骂我
我呢!也是很喜欢骂他~想他~学他~等等咯~

我也想过我们是否可以在回一起
可是不用说~连想都不用了~
根本是没机会的~

最后一次~
不论你有没有看到~
我爱你就是了
没有原因的~爱你~喜欢你

希望你永远不知道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music